金寨县信访系统“开展岗位练兵、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6
字号:

    金寨县为提升全县信访业务经办人员能力,结合省、市信访系统开展的“岗位练兵、岗位比武和岗位奉献”活动,6月21日,组织各乡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信访业务经办人员近60人,在县委党校举行信访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张伟通报了上半年信访工作,并对当前信访工作进行安排。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信息系统业务操作流程”以及“信访件三率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专题辅导。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在基础业务办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这次培训,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培训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强,为岗位练兵比武,打下了坚实性基础,实现“专业水平普遍提高、人人都是行家里手”的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推动信访问题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