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分批举办信访业务强化轮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27 17:05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岗位练兵、岗位比武、岗位奉献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网上信访业务规范化水平,8月19日起,舒城县利用1个月时间分6个批次举办信访业务强化轮训班,对全县近百名信访工作人员进行全覆盖式强化轮训。

此次强化轮训按照“立足岗位、服务实践、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来信办理、来访接待、网上投诉等主要业务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以跟班学习实践为方式,精心设计教案。采取“讲授+多媒体+案例+互动+测试”的模式,紧密结合信访业务实践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具体案例为切入点,以评查为手段,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贯穿始终,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推动全员参与、人人过关、全部达标的基础上,此次强化轮训坚持融入实战,找差距、补短板、练技能。每个批次分别安排半天时间,选取典型案例组织现场比武竞赛选拔。对表现优异者导入业务能手库,并建立跟踪评价和动态淘汰机制,最终综合产生一批业务能手,推荐参加上一级岗位比武竞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