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主题教育实践行 信访群众锦旗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5
字号:

 

近日,叶集区平岗街道芮祠新村早庄组村民江某某带着媳妇、孙女把一面写着“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区信访局来,高兴地说:“俺们代表早庄队全体老百姓感谢你们的帮助,把我们生产队的路修通了。”

2019年11月22日,芮祠新村早庄组群众代表江某某等人向区信访局反映芮祠新村早庄组在2019年上半年进行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中,早庄组剩余一百多米道路未修,导致村民出行不便,要求将这剩余路面修通。当时江某某等人情绪较为激动,怨气很大,区信访局负责人见此情况,主动接待,了解情况,同时和平岗街道主要负责人联系沟通此事,并督催办理。期间经过区信访局深入了解,原来该工程由安徽省华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按照道路施工图纸对芮祠新村早庄组进行2019年的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路段总设计长度为815米,由于施工单位在整理路基时未仔细校对图纸,导致施工人员整理的路基多出100多米未修。经过协调,平岗街道立即安排施工单位安徽省华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到现场对剩余道路进行整修,至此,该信访事项予以圆满化解,解决了一场群体性的矛盾纠纷隐患。

主题教育期间,该局主要负责人带头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组织所有班子成员深入全区基层信访矛盾最复杂的村社调查研究,化解信访疑难事项,解决了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问题,确保了全区信访工作大局的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