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信访助力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17:23
字号:

谢谢金安区信访局高度重视我们反映的问题,我们很放心,也让医务人员安心”2月25日上午,金安区中店乡南山公馆小区居民张某通过国家信访局网上投诉平台评价办理结果栏写到,对网上信访及时高效高度认同。

春节假期过后,张某反映其居住小区旁的南山公馆酒店已被六安市金安区设为新型冠状病毒医学观察点,小区居民表示有些恐慌。2月9日, 张某就此事在国家局网上投诉平台进行投诉,我区接到此信访事项后立即电联区疫情指挥部后经区疫情指挥部对金安区南山公馆现场勘察,南山公馆不符合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相关要求,立即撤销。南山宾馆仅作为金安区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休整点

在疫情面前,金安区信访局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督促有关部门单位积极作为,及时回复群众的投诉,确保群众信访渠道畅通。对涉及疫情的信访事项,信访局特事特办,即接即转,在微信工作群中,第一时间通知涉事单位,要求责任单位调查处理,尽快办结回复。今年1月26日至2月25间,金安区信访局网上投诉41件;其中涉及疫情的信访件有8件,办结5件,满意率100%。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