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信访局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信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上半年信访系统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9月23日,金寨县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金寨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指出,2020年是金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寨县信访局持续深化信访矛盾化解,层层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为助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在做好信访业务工作的同时,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找准问题对号入座,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体系建设,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稳定和谐的干事环境。为该局今年继续争创全省信访工作优秀县区和信访业务持续优化提供坚强保障。

张伟强调,金寨县信访局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廉政建设为抓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党风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涉及思想、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影响信访事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既要综合整治、全面推进,又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更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