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活动】 群众致谢送锦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16:37
字号:

近日,一名信访群众主动来到叶集区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叶集区信访局赠与张卫同志,对其高效的工作标准和为民服务的态度表示感谢。

该信访群众反映涉及申请廉租房问题,因其反映多年,家庭生活较困难,还要照顾年迈的母亲和上学的女儿,如能解决住房问题对其生活将有很大的帮助。张卫现场接待此信访群众后,主动与其沟通并核实了解情况,多次与信访诉求承办部门沟通协调,督促推进信访事项的解决,并将此信访事项列为区领导接访案件。承办单位区住建局也主动作为,使该信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更是满载着群众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叶集区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来访群众,倾心关切,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化解了一批又一批的信访案件,深受上访群众支持和信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