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到三元镇开展带案下访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0
字号:

9月14日,区委书记赵珞到信访工作联系点三元镇开展四下基层带案下访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群众诉求。

在S435元洪路三元镇沣桥村段,赵珞深入到深入田间地头现场了解群众反映修路废弃土方石块影响农业耕种问题情况介绍和当前群众诉求,详细询问道路修建土地征用红线实际情况,征求镇村和业主单位解决问题意见建议。

赵珞指出,元洪路的修建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好事,也得到了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当前群众反映的影响农业生产的诉求镇村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被征地群众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情况,交通部门和乡镇结合征地红线图现场逐路段核实,需要补征的立即完善补征相关手续,影响耕种的待秋收结束后进行全面整理,确保不影响农民农业耕种需要。

在三元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赵珞听取乡镇信访矛盾化解和来访接待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赵珞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和信访事项,经常开门接访和带案下访,到群众去,倾听群众心声,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把信访事项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充分发挥基层乡贤和信访调解员作用,做好普法宣传和诉前调解工作,并积极向村社延伸,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