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心一意为人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市委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4:58
字号:

10月12日早晨,魏宝利老人家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伴来到六安市信访局来访接待窗口。在导访员的帮助下老人家谈起了他的诉求:原来他老伴因去年发生脑梗在六安市康运医院进行治疗,后向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申请慢性病时被拒。

初步接谈后,市信访局来访接待中心迅速与市医保局办公室联系,请医保局来人共同接待处理。仅过了十来分钟,市医保局局长李育新带着两位科长来到市信访局。李局长和两位科长直接来到候访大厅亲自接待信访人。在聆听了信访人的陈述后,李局长当即表态受理诉求并以最快速度为信访人办理相关手续,魏宝利和老伴连声感谢。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心一意为人民。六安信访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活动,推续推进“最多投一次、最多跑一地、最多交一回、最后访一回”试点工作,压实首办责任,规范办理程序,提升办理质效,最大限度减轻群众“访累”,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逐步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