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信访复查复核暨案件评查工作培训班在霍山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1:33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省复查复核及依法分类处理、听证评议、协作区建设等业务,推动各地各部门以案件评查为抓手,全面助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省政府信访局于2021年4月13日在霍山县举办全省信访复查复核暨案件评查工作培训班。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专项工作开展情况,4个复查复核协作区分头召开会议对本协作区集中评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敏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国家信访局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全省复查复核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引领发展,在扎实抓好复查复核主业同时,职能职责不断拓展,全力承担起多项改革和创新任务,推动复查复核整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敏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提升做好信访复查复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全力推动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标、厘清任务,扎实抓好专项工作重点案件的评查工作。

全省16个市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省市县复查复核机构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