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战野讲《坚守底线、敢于担当、争做勤政廉政干部》的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市委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6:30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5月8日,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黄战野以《坚守底线、敢于担当、争做勤政廉政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立意深刻的廉政党课。



黄战野同志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今年开展“学党史”教育和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温党的历史,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严于修身,强化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党员底线和从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要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真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黄战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信访工作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六安经济发展的和谐环境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