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施万章连夜带案下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市委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7:13
字号:

    金安区三里桥落星庙社区学院小区5号楼4单元陈道新致信市长叶露中,反映他所居住小区的地下污水通道的出口被堵塞致居民家被脏臭水淹没,居民生活很不方便,要求彻底解决疏通。24日下午接到叶市长批示,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施万章在金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守成,区信访局和三里桥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连夜到金安区三里桥落星庙社区了解情况,化解矛盾。





社区居民就落星庙社区逢雨内涝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施万章先后实地查看现场,详细了解事情原由,并登门入户看望慰问陈道新夫妇。指出:一是你们反映的问题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叶市长汇报;二是我们要相信市政府在此类问题上会有解决办法的;三是金安区要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就地化解矛盾,要把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