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14:50
字号:

43d4ee2537de57aad10c1ae3e4d4eee.jpg

 

     6月12日上午,副市长孙学龙到市信访接待中心,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战野,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学龙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7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职工薪资待遇、伤残抚恤金发放等方面。接访过程中,孙学龙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仔细了解后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耐心向信访人进行解释。针对原六安市皋城大厦职工的薪资待遇问题,孙学龙要求金安、裕安两区政府进一步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对原市直事业单位因公致残人员的伤残抚恤金发放问题,孙学龙要求请市财政局牵头调整完善现行发放方式,按照“钱随人走”的原则及时兑现没有发放的部分。

    接访后, 孙学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至上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依法依规努力化解矛盾,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合理权益,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