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16:46
字号:

_$E$@XW2N7)S[19@1PS386S.jpg

 

      7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区政府副区长王雷,市信访局副局长朱福宏,市交通局,区信访局,区交通局,市客管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律师陪同接待。

      上午,束学龙在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信访群众1批5人次,涉及农班车改制等问题。接待中,束学龙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陈述和责任单位的汇报。大家集思广益,分析事情的来龙去脉,从多角度分析事情的解决办法。

      束学龙指出:一是把好事办好,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是大势所趋,让乡村老百姓享受和城市同样的公共交通,是便民利民的惠举;二是高度重视群众诉求,来访时提出镇村间班线不合理现象,请交通部门进行班线优化整合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做好人文关怀工作,针对因改制利益受损群体要用足用活政策,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动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化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