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10:13
字号:

IMG_6556.JPG

 

     7月16日上午,副市长孙军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战野,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军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10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市政工程家属区房屋回迁办理手续时被告知确权手续不全;阳光巴黎春天购房户要求开发商按时交房;徽盐龙湖湾小区附近建设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等方面。接访过程中,孙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了解,并耐心向信访人进行相关解释工作。针对房屋回迁办理手续时被告知确权手续不全的问题,孙军要求金安区政府会同市住建局进一步查清事实,请参与接访律师协助,依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对阳光巴黎春天购房户要求开发商按时交房问题,孙军要求市自然资源局、金安区政府按照规划要求加强监管督促企业尽快履约;对徽盐龙湖湾小区附近建设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的问题,孙军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和市规划局负责牵头,进一步优化布局,在相关技术规范标准掌握上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与市生态环境局加强对接,按统一标准加强控制管理。

     接访后,孙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利益记在心头、放在首位,齐心协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正当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