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17:30
字号:

IMG_6598.JPG

 

      7月30日上午,市长叶露中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解决信访问题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市政府秘书长陆纯陪同接访。
  当天上午,叶露中共接待信访群众3批8人次,主要涉及工伤认定、职工安置、属地管理等方面。接访中,叶露中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当场要求有关部门给予解决答复;对现场无法解决、需要进一步调查研究的问题,责成有关单位认真调查,专题研究,及时反馈,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叶露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对群众反映的各种诉求,要及时受理,不冷落群众;及时办理,不推诿群众;对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不亏待群众;不合理诉求,要积极引导化解,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叶露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通过信访检视自身问题,既要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又要坚持法治原则处理信访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推进我市的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