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6:53
字号:

IMG_6627.JPG

 

      8月27日上午,副市长孙军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战野,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军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12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小庙菜市场拆迁户拆迁;企业竞拍土地的规划设计方案一直未通过,导致该土地至今无法使用;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个别单元与其他同户型公摊面积不一致;三十铺镇浩佳苑小区购房户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等方面。接访过程中,孙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了解,并耐心向信访人进行相关解释工作。针对小庙菜市场拆迁户拆迁的问题,孙军要求市开发区管委依法依规征迁,妥善处理;对企业竞拍土地的规划设计方案一直未通过,导致该土地至今无法使用的问题,孙军要求市国土局和市规划局,指导企业调整规划方案后尽快提交审查解决遗留问题;对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个别单元与其他同户型公摊面积不一致的问题,孙军要求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现场调查后依法处理;对三十铺镇浩佳苑小区购房户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孙军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区自然资源局成立联合调查组妥善处理。

     接访后,孙军强调,做好信访工作,就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过程,既是我们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过程,也是接地气、增能力、强作风、促发展的过程,要以“事要解决”为根本指向,认真回应,努力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