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到市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8
字号:

dcb6334a8e4e88dc19f0b0afe202330.jpg

 

      9月18日下午,副市长孙军到市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军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12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土地征迁、房屋安置等方面。接访过程中,孙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了解,并耐心向信访人进行相关解释工作,对信访人的诉求做出正面回应。针对新状元楼违约交房的问题,孙军要求市住建局负责牵头协调开发企业和业主,督促开发企业加快配套工程建设并尽快交付,同时加强开发企业资金和资产监管,妥善处置诉求问题;对阳光巴黎春天购房户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问题,孙军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协调开发企业和业主现场查验相关资料,依照相关政策及时办理登记;对惠安小区业主要求予以征迁的问题,孙军要求市征迁办会同金安区政府现场调查,指导业主规范鉴定,依法维权,首要是消除安全隐患,若不涉及安全问题,征迁问题需依据城市规划和公共利益统筹考虑;对轻质板材厂职工要求解决安置的问题,孙军要求市征迁办提出意见,进行专题研究后妥善处理。

     接访后,孙军强调,做好国庆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信访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任务一级级分解、压力一级级传递、责任一级级杠起,切实增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之战,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