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接待信访群众时指出
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5
字号:

接访照片2.jpg

 

       10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倾听群众诉求。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问题,做深做细做实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接访。
  当日上午,信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涉及困难救助、社保及民生方面等热点难点问题。孙云飞认真倾听每位群众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逐个给出处理意见,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信访问题,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以政策和法律为依据,给信访群众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
  接访结束后,孙云飞就抓好当前及下一步信访工作强调,信访问题关系民生,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重视群众呼声,及时化解矛盾,妥善处置问题,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信访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孙云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超前工作谋划,针对年底前一些突出问题和共性情况,强化责任落实,拿出处置对策,努力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要坚守初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集中解决好突出信访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