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建中赴叶集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7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副省长李建中赴叶集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市领导朱潘杰、区领导汪宏军、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律师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3人次,群众反映问题涉及户籍管理和农村低保等热点难点问题。李建中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细致解答疑虑,并不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对来访事项进行认真批阅,要求有关单位严格依法按政策办事。

李建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加强社会治理新方向、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理的新形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把社会治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李建中在接访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问题。要站稳群众立场,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 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方法,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