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王仲儒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9
字号:

6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在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顺河镇、韩摆渡镇相关负责人及律师等参加了接访。


 接访时,王仲儒认真阅读群众来访材料,仔细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在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意见的基础上,对来访群众一一予以解释答复。针对顺河镇张某某等反映土地流转资金未到位的问题,王仲儒要求属地政府在月底前兑现租金。针对韩摆渡镇赵某某反映协调宅基地建房的问题,王仲儒详细询问,了解事情来龙去脉,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建议,帮助协调解决。

接访中,王仲儒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对反映的问题要实地走访调查核实,始终将保护百姓利益放在第一位,及时解决合理合法诉求;要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耐心开展工作,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