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6
字号: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县政府办、交运局、黑石渡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张守锐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困难和需求,与他们仔细交谈,了解询问事情原由和经过。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对待来访问题,把相关工作做得再深再实再细,以政策和法律为依据,给信访群众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

张守锐强调,信访问题关系民生福祉,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政策、法律为依据,依法依规依理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让老百姓放宽心;要严格压实责任,针对来访群众的诉求,强化沟通协调,第一时间落实,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符合相关标准,并通过合法途径予以反馈解决,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