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教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1 10:31
字号:

8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社教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区委办、区信访局、区住建局、苏埠镇等单位负责人及律师参加接访。

在区信访接待中心,陈社教认真阅读来访人信访材料,仔细记录来访人诉求。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陈社教对来访人诉求现场予以解答回复。针对裕安区苏埠镇罗某某反映其常年在外打工,家庭无住房,前期申请苏埠镇公租房,因等候人数较多未能配租,现因回乡务工,无房居住,请政府协调在全区范围内申请一套公租房居住的问题,陈社教要求区住建局及苏埠镇认真核清该户情况,依法依规为其办理,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接访中,陈社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仔细倾听了解群众诉求,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帮助解决困难。要对全区现有公租房住户进行全面清理,严格把关,加强资格审核,把公租房政策落实到真正需要的困难家庭中,让没有住房的困难家庭切实享受到惠民利民好政策。(李立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