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市委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1:48
字号:

8月27日上午,副市长孙学龙到市信访接待中心,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战野,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学龙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来访群众是退役军人,要求解决党员组织关系接受和安排工作岗位问题。接访过程中,孙学龙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仔细了解后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耐心向信访人进行解释。针对信访人的问题,孙学龙要求立即解决信访人的党组织关系接收问题,具体由邮政六安分公司负责落实;对待岗期间的生活费和岗位的重新安排问题由相关部门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解决。

接访后, 孙学龙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要坚持源头预防,抓好矛盾排查化解,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属地和初始,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妥善解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