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到市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市委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9
字号:

9月3日上午,副市长孙军到市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战野,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军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8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老淠化危旧小区改造、商品房规划、质量和涉嫌虚假宣传等方面。接访过程中,孙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了解,并耐心向信访人进行相关解释工作,对信访人的诉求做出正面回应。针对老淠化小区的部分片区生活设施老化、居住环境恶劣,信访人要求对该片区进行改造的问题,孙军要求由市住建局会同金安区政府组织专班开展入户调查,一方面查清住户产权情况,一方面了解住户意愿,在此基础上研究方案,推进此项工作;对信访人反映购买徽盐龙湖湾二期的房屋与开发企业宣传不符的问题,孙军要求由市住建局会同市市场监管局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引导业主依法理性表达诉求,指明解决合同纠纷的路径。

接访后,孙军强调,住房问题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各地各部门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