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09:04
字号:

9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深入细致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切实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接访。

接访中,孙云飞耐心细致听取信访群众陈述,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向现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对待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心尽责用心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实现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问题处理工作。

孙云飞在接访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强化宗旨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处理各类信访矛盾,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

孙云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早谋划、早排查、早介入、早化解,集中时间和精力妥善解决各类新老矛盾纠纷,全面做好新老问题化解工作。要深入细致积极主动做好各类工作衔接,建立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机制体制,把民生为本、服务为先理念贯穿于社会治理全过程,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