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教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08:47
字号:

12月17日,区委书记陈社教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区委办、区行政执法局、区信访局、小华山街道负责人及律师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陈社教认真了解来访人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对来访人反映事项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说明后,认真予以答复。针对小华山街道和顺小区周某某反映和顺小区一养车工厂装修违规,违反规划,在靠近小区内私开大门的问题,陈社教要求,区行政执法局和小华山街道组织人员实地调查相关情况,认真掌握反映问题是否属实,及时跟踪问题解决进度,有效协调化解矛盾,积极推进问题有效解决。

陈社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积极予以回应,帮助解决困难;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予以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仇保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