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到市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市委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10:21
字号:

1月6日上午,副市长孙军到市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战野,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军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加油点征迁等问题。接访过程中,孙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诉求,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了解,并耐心向信访人进行相关解释工作,对信访人的诉求做出正面回应。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孙军要求市征迁办、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裕安区政府联合审查此项目诉求,通过接访初步判断此项目是原加油点,项目无规划、有经营、已补偿,已作为现状加油点的历史遗留问题完成相应补偿,若需参与加油站经营,则需公开参与竞拍。

接访后,孙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树牢群众观点,敢于担当负责,尤其是处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不遗余力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