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仲儒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2 09:38
字号: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区政府办、区信访局、区征管处、城南镇相关负责人及律师等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王仲儒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信访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信访人反映问题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说明后,耐心予以解答。针对淮北市濉溪县杨标等反映他们是负责拆迁城南镇黄小桥村C140-199房屋工程队,现请求政府尽快核实拆迁面积,便于他们和拆迁公司结算问题。王仲儒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王仲儒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帮助群众,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难、最忧、最盼解决的问题。要做好矛盾化解,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协调,在国家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合法、合情、合理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越来越强。(冯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