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社教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09:40
字号:

3月18日,区委书记陈社教来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区委办、区信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家店镇相关负责人及律师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陈社教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记录所反映的问题,不时询问有关具体细节,并与属地单位、相关部门现场分析问题症结,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陈社教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妥善处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

陈社教强调,信访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注重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要注重源头预防,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加强沟通交流,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的安定稳定。(仇保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