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接待来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8
字号:


3月24日,六安市叶集区委书记赵珞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并安排相关单位到现场实地查看,合理解决商户停车难问题。
接访中,赵珞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史河东路停车难实际现状和诉求,区城管局、自然资源分局和史河街道详细向来访群众解释城区停车场的规划及停车位的现状等情况。
赵珞指出,当前,叶集区正处在城市发展的起步阶段,会面临许多基础配套短板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对未来城区建设发展做好整体规划。针对停车难问题,城区公共停车位的划定和停车场的规划建设要围绕商圈位置统筹考虑。区城管局和自然资源分局要做好“长短结合”的工作,既要做好长期停车场的规划建设,也要对短期急需停车位的地段,合理布局划定临时停车位。
赵珞强调,基层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不欠政策账、不欠法律账、不欠感情账,力求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反映的民生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