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长郑武军带案下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0:05
字号:


4月16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区长郑武军赴信访工作联系点姚李镇带案下访,督导调研信访工作,深入一线解决信访突出问题。
在了解到姚李镇看花楼村孙大庄组部分群众因道路及桥梁损坏严重影响生产生活后,郑武军主动来到姚李镇看花楼村,详细了解道路和桥梁损坏原因,现场提出解决办法。他要求,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镇村要积极主动地把群众出行的道路、桥梁维修好,及时有效解决好群众反映的诉求。要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郑武军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积极开展上门走访、公开接访、带案下访,全面排查梳理矛盾隐患,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