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特点规律
为老区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6
字号:

4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特点规律,依法依规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为老区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接访。

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职工权益、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孙云飞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认真地听取陈述,向现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接访结束后,孙云飞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信访维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强化职责担当,提高服务效率,加强跟踪与督办,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有序。

孙云飞强调,当前,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信访渠道不断拓宽,信访工作面临着新情况新特点。各级党委、政府和信访部门,强化调查研究,提升工作实效,创新工作举措,善于运用改革精神、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问题,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处理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