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09:48
字号: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到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住建局及县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此次信访群众为国家一级伤残军人,双目失明、腿脚不便,主要诉求是前期安置房屋楼层太高且无电梯导致出行及其不便,一直在外租房居住,现请求帮助协调解决住房问题。

张守锐在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后指出,作为国家一级伤残军人,来访人曾为国家戍守边疆,立过功、负过伤,做出了巨大牺牲,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给予关心照顾,全面落实各项安置帮扶政策,各相关部门要创造条件,合理合规合法给予解决。张守锐要求,要坚持为民宗旨,时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密切关注、准确把握,及时解决,维护好群众利益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