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0:02
字号:

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经研究决定,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于5月8日起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省直单位群众来访接待场所同时恢复接待。温馨提示来访群众注意以下事项:

1.依法逐级走访。为提升信访工作效能,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走访群众应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安徽省信访条例》规定要求,依法逐级理性走访,就近反映问题。

2.提倡网上信访。信访事项应优先采用网上信访、书信方式提出。网上信访:请登陆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官方网站中的“网上信访”(xfj.ah.gov.cn),关注“安徽信访”微信公众号反映诉求。来信:请寄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政府信访局(邮编230091)。

3.规范来访秩序。省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合理控制人员密度,并询问病史、检测体温,体温异常、拒绝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接访大厅。来访人员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码”,不得聚集、滞留,不得在非接待场所反映诉求。信访事项涉及多人的,应推选5名以下代表。

                                                                            安徽省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0年5月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