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总结暨第二批 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9
字号:

    12月20日下午,舒城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暨第二批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瀚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崔勇出席会议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乡镇(开发区)综治办主任、县直单位信访机构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信访问题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做好信访工作是维护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迫切需要,是经济平稳发展的有力保障是检验我们党员干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是否合格的重要体现。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重复访治理专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升信访工作政治站位,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要认清形势、明晰职责,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要科学精细、完善机制,努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提振信心、加压加力,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