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领导接访真管用 群众点赞送锦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4:22
字号: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信访局迎来温馨的一幕,来自清水河街道吴某送来了一面印有“为民排忧解难 人民的好官员”字样的锦旗,对金安区信访局张显准局长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行为表达由衷的谢意。

去年11月,金安区信访局接到某农贸市场的商户吴某信访投诉后,投诉与原房东房屋租赁合同到期后,农贸市场管理处以其租赁房屋未经过管理处为由对其门面断电,造成其无法继续装修以及后续经营等诸多问题,给商户经营带来了不便,要求相关部门予以协调给予恢复用电。接到信访案件后,金安区信访局随即在当周的领导接访日时由区委书记霍绍斌现场接访,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案,同时金安区信访局张显准局长会后立即带领区商务局、区矛盾调解中心、清水河街道、律师等相关单位人员到现场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地组织吴某与农贸市场管理处之间的矛盾调解工作,该经营户吴某当场与农贸市场管理处达成了协议,并签下了《息诉承诺书》。“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满意和认可,是我们做好信访工作的标准,也是我们作出的承诺。”金安区信访局局长张显准如是说。

六安市金安区信访局坚持把群众信访工作打造成“群众信任工作”,坚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变被动上访为提前介入,通过在为民办实事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持续抓落实、抓成效,形成了人人踊跃参与、全员全面办实事的良好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