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信访局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17:35
字号:

29日下午,金寨县信访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的落实,就抓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从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有哪些问题和成绩、怎样改进作风、怎么确保做好四个方面详细传达学习了郑栅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一改、两为、五做到”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服务意识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信访部门代表了党委政府形象,要深刻领会省委开年第一会精神,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和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二要全面谋划,扎实推进工作。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信访工作艰巨繁重,不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等不靠,强化工作谋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做到工作统筹有力、任务推进有序、措施落实有效,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改进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对照六不的具体表现,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践行“五做到”,努力建设一支吃苦、担当、奉献的信访干部队伍,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