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信访局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2-11 17:43
字号:

2月7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重要讲话精神,将“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度融合日常信访工作之中;迅速开启节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加大“2+13+24”省市区领导接访下访活动信访事项交办件督办力度;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扫雪除冰防灾减灾行动,为民办实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省市区两会精神,积极谋划2022年信访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提速落实好做好相关工作。

2月10日,结合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开展了研讨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